相識篇

 

那個故事發生在民國98年6月7日晚上七時許,小瑄告訴男朋友阿庭說﹕『好累喔,倒底要找多久才能找到我們要的房子?』阿庭沒講話,阿庭耐心的看著網路上的非常多的房屋介紹,一間又一間的搜尋他們倆心目中的房子,阿庭心理也想趕快找到他們要的房子,只是之前約了許多仲介,看了許多房子,卻都不喜歡,而且還有部分的仲介菜鳥,帶著他們到處亂看房子,而且還跟他們兩吹捧這間房子有多好多好.......。阿庭非常的討厭這種仲介,因為他自己是賣車業務,明明就不適合,還一直鼓吹他們買,轉頭就想走人。

 

 

就是這一間了!阿庭興奮的看著這個網站【淡水房訊】,指著某一間物件開心的告訴小瑄說:『我們跟這個仲介聯絡看這間房子如何?你看這房間還蠻大的,重點是離捷運站很近,走路才三分鐘就到家,這非常的適合妳耶!』小瑄心理很感動,她知道阿庭很體貼,也都會想到她的感受,買了房子之後就可以跟阿庭結婚共組家庭了。

 

 

她告訴阿庭﹕『那我們打電話聯絡看房子吧。』阿庭照著物件聯絡電話撥了過去,『喂,請問是楊先生嗎,我想跟你約八點看這間房子,那我們就八點約在竹圍捷運站見囉。』阿庭掛上電話,告訴小瑄:『希望這是我們要的房子。』然後就帶著小瑄一路開車往竹圍捷運站去....... 

 

 

看屋篇

 

來到了竹圍捷運站,楊先生已早就在等阿庭與小暄的到來,楊先生親切的說﹕『您好!敝姓楊,這是我的名片,請多指教。』然後帶領著阿庭與小瑄把車停好,楊先生又說了﹕『不好意思,稍微耽誤您五分鐘,因為您應該對這邊環境不太熟吧,容我先向您大概的介紹竹圍的地理環境與特色。』只聽楊先生滔滔不絕的說了五分鐘,阿庭與小瑄心理暗自想著﹕『嗯,這個仲介還蠻特別的,會花時間告訴我們這些。』接著就往社區電梯走去,再搭電梯的同時,楊先生又再度跟阿庭與小瑄介紹本社區的總樓層高度、總戶數、屋齡、建設公司、管理費計收方式等等,來到了房子門口,只見楊先生按了門鈴二次,並告訴阿庭與小瑄:『這個物件,因為屋主剛買了另一間房子,只是還沒交屋,所以人還住在裡面,我先跟她打聲招呼。』

 

過了一分鐘,只見一位媽媽來開門:『小楊喔,帶客人來看房子喔,我知道你剛剛有跟我連絡,請進來參觀。』阿庭與小瑄踏進房子,四周看了一下,剛才那位媽媽正在廚房做飯菜給小孩吃,這時楊先生開始介紹了這間房子的格局擺設,並且指引著阿庭與小瑄往房間參觀,每一個角落都不放過........

 

正當看完房屋後,要離開時,只見楊先生告訴屋主:『李小姐,如果這兩位有興趣要買的話,你要算便宜一點喔,他們兩個要準備結婚,非常辛苦,你要體諒喔!』李小姐笑著說:『好啦!那他們有興趣你在跟我說吧。』離開房子後,走出社區大門,三個人就在社區門口討論著這間房子,楊先生問道:『你們有喜歡這間房子嗎?』阿庭與小瑄告訴楊先生說:『還好耶!如果屋主能賣400萬,我就買。』楊先生笑著回答:『這個價錢不太可能耶,而且我發現你們其實沒那麼喜歡這間房子。你們可以告訴我你們的需求想要什麼房子嗎?』阿庭與小瑄就告訴楊先生:『我們想要採光好,離捷運站近,買東西方便,熱鬧一點的地方。』只見楊先生說:『OK,我懂你們要什麼物件了,我們先來分析一下目前有你們適合的房子嗎?如果有,會是在哪個社區。』楊先生接著就向阿庭與小瑄分析竹圍的商圈特色、交通動線、未來發展、甚至連氣候、座向、風向如何吹等等都告訴阿庭與小瑄,分析後告訴阿庭與小瑄:『很抱歉,今天沒辦法讓您找到你想要的房子,但是如果你還是要買淡水的房子,我一定會幫您找到妳心目中的房子的,相信我。』阿庭與小瑄坐上了車,發動引擎,跟楊先生道別後,往回家的路上開去.......

 

 

在車上阿庭對著小瑄說:『真誇張,太屌了吧。從來都沒遇過仲介連氣候都講的如此詳細,地理環境也都講的巨細靡遺,放心啦,交給小楊,她一定能找到我們要的房子。』

 

隔兩天後楊先生再度來電告知,有一間新成屋要出售,請阿庭與小瑄來看屋,阿庭與小瑄就依約跟楊先生聯絡看屋,阿庭與小瑄看屋後,其實房子本身並沒問題,樓層視野也非常好,

 

但是小瑄一直覺得離捷運站雖然只有八分鐘,但還是不符合她的理想,很委婉的告訴楊先生這間並不適合,請他再找別間房子,這時楊先生開口說:『我終於知道你們要什麼房子了,我帶你們去看一間房子,保證妳一定會喜歡,絕對是你們要的房子,但是必須要先告訴你們,這間房子已經出售了,只是還沒交屋,我可以帶你們看看,如果是這樣類型的房子,我就知道該找哪邊的房子了。』阿庭與小瑄心理想著,看看無所謂,就跟著楊先生往目標物走去.....

 

 

斡旋篇

 

 

當阿庭與小瑄來到這間房子,楊先生馬上說:『這間應該就是你們要的房子了。』小瑄說:『天阿!真的耶!這間真的是我們要的房子,你怎麼這麼了解我們的需求?太不可思議了吧。你說這間房子已經賣掉了喔,那可以請新買主再賣給我嗎?看他買多少,我願意再加20萬跟他買這間房子。』楊先生搖搖頭說:『很抱歉,這個買主是一對年輕小情侶,也要買來結婚用的,他們也是找了非常久,才好不容易找到這間房子,所以他們不可能再出售。』小瑄只好失望的對楊先生說:『那好吧,那你再幫我們找類似的房子,如果有馬上通知我們,我半夜都能來看屋,一切就拜託您了。』楊先生答應了阿庭與小瑄,一定會幫他們找到理想中的房子的。

  

很快的二個星期過去了,楊先生並沒有致電給阿庭或小瑄,他們心理明白,或許他們的房子,真的很不容易找到,在這二個星期內,小瑄的媽媽也帶著小瑄四處去看房子,每每要拉阿庭一起去看房子,阿庭總是說沒空,因為他深信小楊一定能幫他們找到房子的。

 

 

說時遲那時快,剛好楊先生來電了,告訴阿庭他用盡心思聯絡了全社區的屋主,但沒有人要賣,只有一間房子的屋主比較有一點意願,但還在考慮中,還沒打算正式要賣,楊先生擔心阿庭他們等太久,就告訴阿庭,先帶他們去參考其他間房子,但是不會是他們喜歡的,看看就好,阿庭就跟小瑄帶著有點失望心情的去看房子了.....

 

 

又過了一個星期,這天,楊先生又來電了,在電話中很興奮的告訴阿庭:『我終於找到你要的房子了,保證喜歡,趕快來看。』阿庭立即跟小瑄聯絡,也跟楊先生約好晚上七點一下了班,馬上過去看屋,晚間到了房子現場,小瑄馬上說:『對對對!就是這一間了!我們有帶斡旋金,請你幫我們跟屋主說,我們要買她這間房子。』楊先生拿出斡旋出價單給阿庭與小瑄簽名後

告訴阿庭,我會想辦法去跟屋主溝通的,交給我來處理。

 

 

第二天,楊先生帶著五萬元的斡旋金與出價單,騎著摩托車一路從淡水騎到桃園去找屋主討論,出發前還不忘撥電話告訴阿庭,他要出發去找屋主了,請阿庭幫他祈禱,希望能夠順利成交,阿庭也告訴楊先生,加油,你可以的。

 

 

楊先生到了桃園後,與屋主坐下來討論,談論中屋主原本是想賣更高的價錢的,但是經過楊先生的解說買方為何要買這間房子後,及看到楊先生努力不懈的精神,開口說道:『楊先生,我非常敬佩妳的努力,我們四年前就認識了,當時你就叫我賣房子,我沒有賣,四年後,你還是這麼的有毅力來跟我討論這件事,而且從來沒有仲介這麼拼吧,騎摩托車到桃園來,因為你,看在你的努力,我願意把房子賣給這個客人。妳約他們來簽約吧。』屋主在斡旋單簽完名後,楊先生也帶著這張斡旋單及非常高興的心情,立即飛奔回台北找阿庭與小瑄,想一起跟他們分享這個天大的好消息。

 

 

晚間,阿庭與小瑄跟楊先生碰面,小瑄很不敢置信的說:『真的嗎?談妥了,終於買到我們要的房子了。』楊先生也出示屋主簽名的斡旋單讓阿庭與小瑄過目,並與他們相約星期三早上11點半來公司與屋主簽約。

 

成交篇

 

 

星期三來到了,阿庭與小瑄依約前往楊先生所屬的駿達房屋竹圍店與屋主碰面簽約,簽約過程中,楊先生也不忘提醒買賣雙方該注意的細節與交付款項流程,簽完約後並與買賣雙方拍下簽約的過程,留存紀念,就在簽完約後步出駿達房屋的那道門,楊先生站在門口一一的與屋主還有阿庭小瑄握手,並恭喜買賣雙方,今日順利完成簽約,然後送雙方離開。

 

就在回家的路上,阿庭告訴小瑄說:『終於買到房子了,以後我或我的朋友要買房子我一定會請他找楊先生。因為他是我遇過上百個仲介裡面,我認為唯一最專業最實在的仲介,而且就像他說的,只要是找淡水房子,他一定會努力幫我們找到的』

 

 

寫這篇文章其實是想好好的答謝楊先生沒有他的幫忙,現在也可能還住在家裡,也沒有我們這個家庭,楊先生,謝謝你,為了實現當初對你的承諾,我們一定會幫你介紹客人,所以今天在這寫推薦文,你一定會成功的,你是淡水的TOP SALES,以後買屋賣屋一定會推薦你。

 

 

聯絡資訊:

 

 

駿達房屋竹圍店專案經理 楊家隆 先生

 

電話︰2621-7555   0922-797-030

 

專賣竹圍、關渡、埔頂、紅樹林、淡水、沙崙、淡海新市鎮等房屋請找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ven30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